执笔绘梦

加不了Q群的加我 QQ : 3255496306
微信进不去的加我微信号 : nnZXY0921

第一章

all轩(含水仙) 雷勿进!!

纯属虚构,禁止上升!!

禁止搬运、抄袭!!


———————————————————

   

    我叫宋亚轩,是一个18线小明星,emmm怎么说呢~反正就是要流量没流量,而且也没有关系户的一个普通小糊咖……

  

  然而如此平凡的我却还有另一面,简单来讲就是一个身体里住着两个灵魂,也可以称为双人格……


  另一个我……也不能说是自己,总之另一个‘宋亚轩’很厉害,听他说他好像是军队上的人,而且官位似乎还不小,看样子应该是个了不起的人吧,不过自从遇见他后我的人生好像发生了一些翻天覆地的改变……

  

  我叫‘宋亚轩’也就是他口中的另一个人格,但他们一般都称我为轩哥,在一次执行任务中我们中了敌人的埋伏,为了掩护队友撤退我被敌人的炮灰炸死,在机缘巧合下我的灵魂不知怎的会附在芽芽的身体里,芽芽也就是现在这个身体的主人,很巧他跟我同名同姓,似乎还是个小明星。如果不是我调查过,或许真的会以为他是不是我遗漏在外的兄弟,但显然不是……

  

 他长的很可爱,不知道能不能用这个词来形容男孩子,虽然他和我有七分相似,但他却更偏可爱类型的,他笑起来很甜仿佛一天的坏心情都没了,我听别人好像都叫的他小宋老师或者芽芽,嗯……他真的很可爱……

  

  我很庆幸自己能够遇见他,不过我也有后悔的事…最后悔的应该就是救队友吧,别问我为什么,呵!我救他们不是让他们来和我抢芽芽的……


最后附赠一张轩哥和芽芽的照片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