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笔绘梦

加不了Q群的加我 QQ : 3255496306
微信进不去的加我微信号 : nnZXY0921

第六章

all轩 雷勿进!

纯属虚构,禁止上升!

禁止搬运、抄袭!


  

[]这个表示系统对话

(OS:)这个表示心里话

〖〗这个表示回忆

———————————————————

第二天一大早宋亚轩便出发前往酒店


“小少爷来了啊”华丽的酒店外一个人毕恭毕敬的说道


宋亚轩点了点头,问道“外公呢?”


“老爷在304号包间里,我带小少爷过去”


“谢谢”


李管家迈开的步子突然一顿,小少爷竟然跟他说谢谢了……他回想着曾经那个忧郁以及爱乱发脾气的少爷,他有些激动的看向宋亚轩


“小少爷长大了啊……”


见宋亚轩没说话,李管家摸了一把老泪便接着带宋亚轩去包间了


包厢内人有些多,宋亚轩一眼望过去几乎都是原主的熟人


“乖孙儿来了啊,过来让外公好好瞧瞧”魏老太爷看着进来的人,在听说外孙要来给自己过生日的时候,高兴了一整宿


“瘦了……”魏老太爷看着自己的亲外孙,眼里满是心疼


“我没事”话音刚落,便听见下人敲门的声音


“老爷……丁少爷给您贺寿来了”


“奇怪?老夫与丁家并没什么交集啊……”


“外公我陪您出去看看吧”宋亚轩面无表情的说道,然而心里却想着其他事情


(OS:丁程鑫?好像他也是男主之一吧……早知道在它走之前就应该要几张有关男主的照片了……真麻烦……)


“走吧”


等到一行人出了包厢丁程鑫已经找位置坐好了,不过眼睛却在四处张望,似乎是在找什么人


“丁少爷能来给老爷子贺寿,真是咋们魏家的荣幸啊”女人一脸献媚的说道,这是宋亚轩的舅妈,也是最讨厌宋亚轩的人……


丁程鑫并没有回话,他最烦这种人了……如果不是看在她是宋亚轩的亲戚,别说跟他说话了,连站他身边的资格都没有


“丁少爷怎么有兴致来给老夫贺寿?”魏老爷子从里面走出来,跟丁程鑫说话时还瞪了一眼自己的儿媳妇


“晚辈来给魏爷爷贺寿是因为我跟亚轩是好朋友,亚轩的爷爷不就是我的爷爷了嘛”这句话看似没多大毛病,但实际上却拉近了他跟他们的关系


魏老爷子看了宋亚轩一眼,见他点了点头立马笑了起来“原来是乖孙儿的好朋友啊,来来来坐下慢慢聊,轩儿也好好陪同学玩,外公不用你照顾”


丁程鑫有些疑惑的看了一眼宋亚轩 ,他没想过宋亚轩会同意他们是好朋友的关系,从他这几天的观察来看,现在这个‘宋亚轩’绝对不是一个很热心的人,所以在他来之前他其实连解释的话都已经想好了 


不只是丁程鑫,宋亚轩现在也有点疑惑,他刚刚其实是想拒绝的,但正打算开口的之时,身体却突然不受控制一般……


 [你这是做什么?]


[主……主人你怎么知道是我干的呐~]


[是觉得我很蠢吗,回答我的问题,你不是说去更新系统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而且还控制我的身体是什么意思 ]


[嗯……这……]我该不该告诉主人我现在换模式了呢……


[有话就说别吞吞吐吐的 ]


[就是……主人你喜欢男人吗]


一问完系统就不敢说话了,它其实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被主神大人告知要更换模式,从大反派到现在要让宿主去攻略主角,这不坑统嘛,看宿主这个样子铁定大直男呀,而且还是个非常高冷的人,叫他去搞基还不如直接让它报废得了


[……你觉得呢?]


[(小声哔哔~)我觉得可以试试~]


思考了半天的系统最终决定还是先不告诉宿主,就宿主这性格不把它弄报废就不错了,大不了他使办法让主角们来攻略宿主呗


(OS:主角你们的幸福生活就靠自己了,我只能在物质上帮帮你们,生活不易,系统叹气)


[我这是在帮主人你,你想想咋们可是当反派的人,而且女主也在这里,我这样其实是阻碍了男女主们的发展,这样女主是不是就更恨主人你了呢]


[……这次我不会跟你计较,但我不喜欢被人操控 ,下次再敢自作主张后果你自己清楚]


[保证再也不会了] 从心


(OS : 小孩儿好喜欢走神啊~ 不过……他发呆的样子也好好看~)


‘叮!丁程鑫好感动加10,总好感度:23’


当然这是宋亚轩听不到的系统播报……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