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笔绘梦

加不了Q群的加我 QQ : 3255496306
微信进不去的加我微信号 : nnZXY0921

all轩 视角文

all轩 祺轩 鑫轩  文轩 源轩 翔轩 霖轩

以严浩翔为主视角


纯属虚构,禁止上升!!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翔哥我跟你说,马哥他们绝对满着我们什么事”刘耀文一脸神秘的在我耳边bb,要用动物来形容他应该就是蚊子吧,特别烦人,只要不是傻子都能看出来我们对轩轩的心思

  

刘耀文:谢谢有被内涵到…我叫刘耀文我是傻子……(bshi)

  

“宋儿~告诉你个好消息,我爸妈叫你今晚去我家吃饭”声音不大不小正好让他们都听见了

  

“翔哥你有点偏心啊~怎么只邀请轩轩去你家吃饭呢”贺峻霖一把将宋亚轩抱住,挑泄似的盯着我

  

“这次是我的不对,下次我和宋儿一起请你们吃一顿,好啦时间不早了我先带亚轩回家咯,对了晚上兄弟们记得看我直播哦~”直播嘛偶尔跟亚轩一起撒撒糖也是很不错的,我心里偷偷盘算着待会儿的计划……

  

  “翔哥我穿这个衣服去见你家人会不会不妥啊”

  我看了眼他的衣服衬衫+短裤……有点性感

  

  “没事的轩儿,你穿这个也挺好看的”

  

  晚饭过后我的母亲找我谈了一会儿话,他们似乎都知道我喜欢亚轩了……

  

  “这孩子我还挺喜欢的,儿子妈妈支持你追他”

  

  “放心吧”

  

——————————

  

 “翔哥……那个……你有没有多余的浴袍啊,今天走的急东西全都没带”他脸埋的有点低,不过粉红的耳朵还是出卖了他,我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软乎乎的难怪贺峻霖这么喜欢

  

  “你先去洗吧待会儿我给你送进来”

  

  听到浴室关门的声音,我调了调摄像头和麦克风便开启了直播

  

  严浩翔V: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严浩翔

  

  盐汽水:啊啊啊!!老公来了

  

  小熊软糖:楼上怎么回事这明明是我老公好吧…

  

  爆米花:姐姐醒醒吧~

  

  文言文是真的: 只有我一个人听见好香的房间有其他声音吗?

  

  大小仙君:CP粉滚出去,翔哥的房间肯定只有他自己啊……

  

  严浩翔V:有声音吗?可能是宋儿在洗澡吧,我没带耳机

  

  我静静的看着这个CP名,笑死怎么还有人把我跟刘耀文组CP……

  

  粉丝不给力怎么办?没办法只能我亲自给银闪造糖呗

  

  好香的洋娃娃:啊啊啊… wsl我磕的CP竟然是真的~

  馒头味的轩轩:不行轩轩是我的

  

  严浩翔V:你们先等一下,宋儿在洗澡我去给他送件衣服

  

  银闪是真的:我去!我去!是我想的那种吗~〃∀〃不穿衣服的轩轩~严浩翔你不上了轩轩你就是不行……

  

  严浩翔V:是吗?你等会问宋儿试试,看看我行不行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男人不能说不行

  

  爆米花味的小炸:我天你们这车轮子都压我脸上了

  贺峻霖V:严浩翔你这个老六竟然比我们先官宣,我要告诉马哥他们去

  

  当然这些话我都没看到,此时看着浴室门里那若隐若现的身躯,我只感觉口干舌燥

  

  “宋儿~我进来了”

  

  “嗯…”

  

——————————

  

  严味汽水:新来的…半个小时了翔哥人呢?

  

  我磕的CPbe了:别问了……都是不能播的画面

  

  严浩翔V:宋儿我错了你别生气嘛~

  

  “你下次要是再这样我就……再也不跟你说话了”宋亚轩脸上泛着红晕,气呼呼的说道

  

  严浩翔V:错了错了,轩轩最好了对不对嘛

  

  “哼”

  

  爆米花:哈哈哈没想到严总是个夫管严~

  

  我爱磕CP:没办法不然翔哥今晚要睡地板哈哈哈哈哈哈

  

  10063:楼上的小心严总今晚来暗杀你

  

  “你在直播?”

  

  严浩翔V:对啊

  

  “……”

  

  马嘉祺V:轩儿对不起,我上次不应该那么冲动,但是我跟你说的话是真的,我喜欢你轩儿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丁程鑫V:小孩儿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刘耀文V:丁哥马哥你们怎么这样,乘我不在翘我墙角,小宝贝明明是我的好不好

  

在一场暴风雨的洗礼后………

  

  刘耀文V:沃(我)面(勉)墙(强)痛(同)亦(意)以(一)期(起)攻(共)相(享)轩轩

  

  张真源V:亚轩我会一辈子保护你的

  

  贺峻霖V:我不想当你闺蜜,我想当你男朋友

  

 小炸妈妈爱你:这么刺激的吗

  

  all轩yyds:妈妈~all轩是真哒呜呜呜……

  

  (OS:……真是服了这群老六,不过今天宋儿是我的了)

  

  严浩翔V:不好意思宋儿刚刚已经答应跟我在一起了,所以今天他是我的,天气不早了各位…晚安

  

  于是在我退播以后才发现我们又上了热搜

  

  

  严浩翔宋亚轩直播秀恩爱       爆

  

  all轩是真的                                     爆

  

  TNT集体告白                                   热

  

  

 视角文就完结啦~

请大家支持一下新坑哦谢谢~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