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笔绘梦

加不了Q群的加我 QQ : 3255496306
微信进不去的加我微信号 : nnZXY0921

all轩 视角文

all轩 祺轩 鑫轩 源轩 霖轩

以张真源为主视角


纯属虚构,禁止上升!!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嗨!兄弟们我回来了……咦?人呢?”我看着空荡荡的客厅有些疑惑的挠了挠头,按道理来说最近丁哥马哥和亚轩应该都没外务才对啊,怎么会家里一个人都没有?


  我拿出手机正准备给他们打电话时突然听到大门一阵开锁声


  “……马哥?”


  “真源回来了啊,我就说我出门之前明明把门反锁了…”


  “怎么就你一个人?亚轩呢”

  

  “跟丁程鑫他们出去玩了,应该要一会儿才回来”

  

  “你怎么不去”我明明记得我们六个之中亚轩最黏的除了刘耀文似乎就是马嘉祺了

  

  “咳~做了一件让小孩儿讨厌的事……他应该暂时不想看见我吧”

  

  我点了点头并没有问他到底做了什么事才会让一项温柔体贴的亚轩讨厌,毕竟对我来说少一个情敌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

  

  我一个人躺在大通铺上,看了看旁边的毛绒玩具,这是我花了两百个币才抓上来的,本来打算给亚轩一个惊喜……

  

  “外面怎么这么吵?”听到楼下的动静,我有些好奇,一下去便看见丁程鑫和贺峻霖站在客厅

  

  “丁哥你们回来了!!亚轩呢?怎么没看见他?”我皱了皱眉,心里突然升起一抹不详的预感

  

  “亚轩不见了……”贺峻霖眼眶红红的应该是刚哭了的缘故

  

  “你给我说清楚,好好的一个人怎么会突然不见?”听到这话,我有些急了

  

  “张真源!!把手给我放下!”丁程鑫揉了揉眉心,将我的手从贺峻霖衣领上拽了下来

  

  “到底发生了什么,说清楚大家也好一起想办法”马嘉祺冷着脸开口道

  

  “我们遇到了ss,亚轩和我们跑散了……”

  

  “你们怎么能让亚轩一个人走,他最害怕ss了……”我现在大脑一片空白,想都没想直接拿出手机给亚轩打电话

  

  “没用,我们打过了…电话通了…但…没人接”

  

  “我们都先冷静一下,这样!小贺你先去报警,我们三个出去找”关键时刻马嘉祺站了出来

  

  

  就在我们动身出发之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是马嘉祺的手机……

  

  “谁没事这个时候打……”马嘉祺话还没说完就愣住了

  

  “是小孩儿!!”丁程鑫突然开口

  

  听到是亚轩打来的,我感紧凑了过去催促道“快接电话啊!”


电话被接通了,但却不是亚轩的声音,而是另一个……女声???

  

  “轩轩我真的好爱好爱你,我们在一起好不好,你还记得我吗……我就是以前藏在你床底下的那个人啊~ 哈哈哈~ 是不是想起来了……我到现在都能记起你当时的表情,可好玩了~”

  

  “你离我远点,我兄弟们会来救我的”

  

  “救你?哈哈哈哈……可笑~他们连这个地方都不知道在哪里,怎么来救你?放弃吧,我会好好疼爱你的~ 轩轩宝贝要听话哦……不然我们就一起死好不好~”女人疯狂的笑道,完全没注意电话被打通了

  

  “我录下来了,快查查看能不能定位”马嘉祺看向丁程鑫,还没等他回答我便冲了出去

  

  “张真源你干什么?回来……”马嘉祺的声音越来越小,我看着手机上的定位,早在女人说话的时候我便已经开始定位了,并且很巧的是这个地方我曾经录综艺的时候去过,当时还被当做恐怖游戏的背景板

  

  我已经能想象到亚轩该是多害怕,我加快速度朝着目的地跑去,越来越近……

  

  当我将亚轩抱回家的时候他似乎还没缓过来,我无法回忆在我刚进去的时候,亚轩那无助的模样,身上大大小小被刀划伤的伤口,他蹲在阴暗的角落里紧紧抱住自己,企图把自己缩小到任何人都看不见他的样子

  

  我心疼急了,冲过去紧紧将他抱在怀里,仿佛要将他融进自己身体里一般,我听到他哭着对我喊道“小张张~我怕…”

  

  “别怕,乖~都过去了……ss已经被我们抓住了,有张哥保护轩轩,以后不会让轩轩一个人了”

  

  “小张张会一直保护轩轩吗”他问道

  

  “会的!!”

  

  

  

还有几个小炸的视角完了就大结局咯

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

热度(99)